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五矿经易期货:回调至19300元/吨尝试买入

  铝:周四社会库存继续回落,本周库存下降2.4万吨。各地重新显现限电的苗头,其中云南错峰恐使得6月云南复产的预期再次被扭转,从供需缺口的角度看,供应缺口缩小的速度恐再度放缓。但需要留意的在于,限电不仅对供应端影响,下游加工同样回落,特别是河南省。因此,并不能完全理解为利多。但迟迟未见的累库使得铝价难以回落,进口亏损重新缩小。在7月中旬开始对于Q3布局仍有合理性。从区间波动转为震荡往上,回调至19300元/吨尝试买入。

(责任编辑:简儿)

罗友
职位:五矿经易期货金属分析师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金融硕士,FRM持证人,曾工作于一家大型铝锭现货贸易背景公司,服务对象为铝产业链客户,客户群体包括上游铝土矿氧化铝企业,电解铝企业,也包括下游加工企业。立足铝产业链,通过期现结合方式把握市场机会,熟悉生产加工工艺,深入了解下游产品及应用。...[更多]
电话:0755-23982263
邮箱:
QQ:

标签:五矿经易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