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5日铝价观点:铝价料震荡盘整,稍微偏强

  8月4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70报19710,中原有色铝均价跌60报1972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50报20110。沪铝现货月合约2108开盘19745,最高19810,最低19700,收报19770,涨30或0.15%。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568.50,美元指数报92.15。


  消息面:


  1、欧洲央行管委Kazaks:欧洲央行在9月份就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的未来作出决定还为时过早。欧洲央行将在结束紧急抗疫购债计划之前给出合理的警示。指引并没有束缚欧洲央行的手脚,言辞是可以改变的。新的指引可能会推高物价,减少刺激需求。


  2、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纸浆涨超5%,棕榈、焦炭涨超3%,尿素、热卷、豆油、螺纹、苹果、焦煤涨超2%,豆一、乙二醇涨超1%,生猪跌近3%,LPG、低硫燃料油、不锈钢、原油、沪锌跌超1%。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工业品大多反弹,沪铝表现平稳,继续20000之下波动。明日铝价料震荡盘整,稍微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