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华安期货:9月15日铝早评

  【市场分析】:昨日市场受外盘影响继续回调。 当前市场新增影响因素:1、美8月CPI超预期,市场有加息100个基点预期,衰退交易逻辑延续 2、云铝股份昨日夜间公布限产10%,预期云南地区限产在10%-20%之间。3、海外限电限产炒作情绪偏多,实际是供需双弱的结果。宏观面:国内8月社融好转,预示着国内经济维稳的决心。基本面:四川复产较缓和云南地区限产消息的扰动是供给端当前关注热点。需求方面:中游加工商开工率环比下降3%个百分点,仍呈现弱势。成本端:本周煤炭、铝土矿价格回升,成本小幅抬升,市场完全生产成本来到17000元/吨附近。库存方面:本周社会库存下降1.7万吨,仍为观察到累库现象,低于市场同期。 目前看,“衰退交易”仍是主线,短期有放大效应,供给端确定性减产和需求疲软是当前现状,因云南减产将调低年底累库规模预期。关注18000、19000支撑及压力位,市场短期难以形成趋势。

  【投资策略】:期货交易策略:市场多空情绪皆存,震荡趋势仍在,日内波动较大,关注18800-19000、18000-18200两个价格区间,考虑分别持有空单或多单 期权交易策略:场内波动率持续下行,买入策略较为推荐。

(责任编辑:淘淘)

标签:铝早评 铝价分析 华安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