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28铝早评

    国资委: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美国第一公民银行收购美国硅谷银行,美国称目前区域性银行的存款已经趋于稳定。市场恐慌情绪好转,隔夜原油暴涨带动,有色金属探底回升,由跌转涨,全线收红。

    隔夜伦铜探底回升转涨,收于8989美元。今日美铜小幅高开。沪铜夜盘低开高走收小阳,收于69400。沪铜成交持仓均下降,市场情绪偏向观望。美联储加息符合预期,欧美银行业危机仍未过去,全球宏观基本面中性,近期现货端持续好转。铜价短线技术形态一般,可能在当前价位区间震荡。沪铜上方压力70000,下方支撑67000。今日国际铜较沪铜升水上升至332点,外盘比价略微强于内盘。

    隔夜原油暴涨,伦铝探底回升转涨,收于2365美元。沪铝夜盘高开高走收中阳,收于18575。沪铝成交持仓均下降,市场情绪偏向中性。现货需求持续恢复,本周库存继续下降。宏观不确定性减弱,下方18000附近成本支撑较强,中期旺季铝价走势可能持续偏强。上方压力19000,下方支撑18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铝早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