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迈科期货:3月13日铝早评

  美2月核心CPI连续两个月环比上升,数据不利于降息,美元指数小幅上涨,不过利率期货显示6月降息的预期仅仅微降仍高达70%。美股上涨,英伟达大幅反弹,本轮AI投资热潮带动的牛市仍强劲。中国股市下跌,关于房地产投资疲弱和高负债地区严控投资范围扩大的消息令股市和工业品承压。伦铝小涨,欧美制裁未涉及铝产业后,海外铝市焦点重归疲弱的需求,但2200美元下方有成本支撑。沪铝需求恢复缓慢,建筑业需求仍处淡季,不过铝需求面广,韧性强,旺季消费逐步回升的趋势确定。当前铝棒已连续降库,预计今年库存拐点早于往年,价格震荡向上,逢低多头,滚动思路。今日19250-19150。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迈科期货 铝早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
请刷新...
访问页面请刷新,提交数据请稍候(收到大量数据提交,正排队写入...
刷新重试返回世铝网首页
世铝网版权所有 京ICP证0900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