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LME

8月2日LME评论:铝价上涨,因预计中国将削减落后产能

  据外电8月2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铝周三上涨,因投资者预计主要生产国--中国将削减产能,因此买入,但分析师称供应可能不会大幅减少,因削减的产能可能会被新产能所取代。

  伦敦时间8月2日17:00(北京时间8月3日00:00),三个月期铝收高1%,报每吨1,926美元。

  Sucden Financial客户联络负责人Steve Hardcastle称:“我们不知道中国削减的产能有多少将被新产能取代,中国许多生产商在升级改造他们的生产设施。”

  全球最大铝生产商虹桥集团计划关闭年产逾200万吨的落后冶炼产能,但对新产能的投资意味着,虹桥仍预计年产量接近当前的650-700万吨水平。

  根据一行业组织提供的信息,中国6月原铝日产量达到9.77万吨的纪录高位,相当于年产量为3,570万吨,相当于全球产量的56.5%。

  三个月期镍升0.6%,报每吨10,350美元。本周稍早,镍价触及四个月高位,因担心菲律宾的供应因打击矿业污染而减少。

  美元触及15个月低位,今年美元的弱势已经提振了以美元计价的金属的需求,因对其它货币持有者来说更便宜。

  三个月期铜收高0.1%,报每吨6,352美元;三个月期锌收高0.8%,报每吨2,801.5美元;三个月期铅升0.6%,报每吨2,353美元;三个月期锡涨0.3%,报每吨20,590美元。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LME评论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