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其他报价

5月30日COMEX评论:期铜小幅下滑,受油价下跌打压

  据道琼斯纽约5月30日消息,纽约期铜周二小幅下滑,受油价下跌打压。

  COMEX 7月期铜合约下滑0.20美分,或0.1%,结算价报每磅2.5640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收低0.3%至每桶49.66美元。油价波动通常影响期铜,因此很多投资者对这两种商品进行一揽子交易,分配给原油的份额较大。

  中国最大的铜冶炼商称新建冶炼产能将令中国在未来几年内实现精炼铜自给自足,德国商业银行称这一言论亦打压铜价。江西铜业称未来几年中国冶炼产能每年将增加250,000吨,将令中国能够结束进口。

  投资者关注周三将公布的中国采购经理人指数数据。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约占全球需求总量的45%。

  同时,铜价受到美元疲软提振。铜以美元计价,当美元下滑时,铜价对外国投资者而言变得更低。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COMEX评论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