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其他报价

9月8日COMEX评论:期铜收跌,录得四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据道琼斯9月8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五录得四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此前数据显示中国8月铜进口量较前月持平。

  交投最活跃的COMEX 12月期铜收跌3.2%,报每磅3.0415美元,为5月3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期铜已经连涨八周,为逾十年来最长连涨,处于约三年高位附近。但周五铜价下跌,因中国需求疲软。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

  海关总署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8月未锻轧铜及铜材进口量为39万吨,环比持平,较上年同期进口的35万吨增加11.4%。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称,铜价上涨料打压进口量。

  需求疲软的迹象令基金属近来上涨动能减弱。

  Metal Bulletin基金属主管William Adams称:“强劲上涨过后出现一些获利了结。”

  多数投资者和分析师将密切关注未来几周的中国经济指标,寻求任何可能导致基金属进一步下跌的疲软迹象。中国经济表现好于预期是今年夏季带动铜价走高的主要因素。

  部分分析师数周来警告称,投机性买盘引发了目前的升势,而非供需基本面。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COMEX评论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