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其他报价

7月14日COMEX评论:期铜收涨,因经济数据疲弱令美元受创

  据道琼斯纽约7月14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五上涨,此前公布的美国6月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弱于预期,令人质疑美国经济成长力道和美联储能否在今年再次升息,拖累美元下跌。

  COMEX 9月期铜合约收高2.95美分,或1.1%,结算价报每磅2.6910美元。

  美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前月持平,零售销售连续第二个月下滑,直指通胀不振,国内需求疲弱。

  经济学家原本预计上月CPI环比增长0.1%。5月CPI下降0.1%,6月未能反弹,可能令美联储官员感到纠结,他们之前认为近期物价压力温和只是暂时现象。

  当美元下跌,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以美元计价的期铜会更加便宜此外,智利矿业公司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周五称,已经同旗下Centinela铜矿的主管达成了一份新的薪资协议,解除了该矿的罢工风险。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COMEX评论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