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铝信早评:29日铝价料微跌或持平

  1月29日早盘铝信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上一交易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60报1267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20报12940。沪铝现货月合约1502开盘12675,最高12780,最低12675,收报12770,涨0或0.00%。伦铝电3开盘1861.00,最高1875.00,最低1843.00,收盘1843.00,跌14.00或0.75%。美元指数开盘94.00,最高94.63,最低93.97,收盘94.60,涨0.61或0.64%。LME铝库存减少6875吨至4068450吨。上期所铝仓单减少174吨至56328吨。

  消息面:

  1、美联储FOMC声明:美联储维持0.00%-0.25%的超低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委员会一致同意对加息应有 “耐心”。重申任何加息时间都将取决于经济数据。预计通胀率将逐步升向2%。经济扩张速度下滑,但就业强劲增长、且失业率偏低。通胀率在长期目标之下进一步下跌;预计通胀率近期进一步下降。市场的通胀预期大幅下降。部分基于市场的通胀指标已经显着下滑,但基于更长周期通胀预期的指标则保持稳定。将密切留意通胀发展。通胀进一步下跌,大部分反应能源价格下滑。美国经济稳步增长。消费开支温和增长,房地产市场依然复苏缓慢。就业市场闲置问题继续消退;就业市场和经济所面临的风险大致平衡。就业市场状况进一步改善,当前就业增长强劲。决议声明不再包括“相当长一段时期”的表述。

  2、希腊总理齐普拉斯称,希腊政府将进行重大的改革。在债务问题上,希腊不会做出让步,但是希腊政府愿意与任何人进行讨论。

  3、欧盟一份草案显示,他们准备把对俄罗斯的制裁延长9个月,而非此前报道的6个月。

  今日铝价分析:

  美联储FOMC声明符合预期,基本上上半年加息无望。基本金属维持震荡,沪铝弱势横盘延续。今日铝价料微跌或持平,仅供参考。


铝信特约评论员 钮翰辰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铝信 铝价 沪铝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