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西南期货上海营业部午评:铜价低位震荡中,观望

  【行情回顾】

  周四晚间,美国因独立日休市,欧洲、英国央行均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全球金属市场技术性回落。LME铜收盘于6925美元,跌0.99%。

  【宏观面】

  英国央行(BOE)周四(7月4日)宣布,将利率维持在纪录低点0.5%不变,符合预期。此次英国央行在会后发表了声明,称债券收益率近期攀高得不到当前英国经济状况的支持,收益率“大幅上行”将给其经济成长和通胀预期带来压力。

  欧洲央行(ECB)周四(7月4日)决定维持指标利率在0.50%的记录低点不变,与多数市场人士的预期一致。欧洲央行同时维持边际贷款利率在1.0%不变,并维持存款利率在0.00%不变。

  汇丰4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经季节性调整的汇丰香港采购经理指数(PMI)由5月份的49.8降至48.7,连续3个月低于50.0的持平指标,为19个月以来的最低值。

  美国自由港麦克默伦铜金矿公司周四表示,该公司位于印尼的全球第二大铜矿Grasberg的露天采矿作业已恢复全部产能,此前该矿场因发生意外而关闭多时。

  【操作建议】

  今晚公布非农就业数据,在数据公布前,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料难有行情。

  技术上,沪铜在低位久攻不下,正式展开反弹,但仅仅是反弹,观望。

  西南期货上海营业部

  交流电话:021-68400776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收盘 西南期货 lme 全球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