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西南期货午评:铜价逐步反弹,多单持有

  【行情回顾】

  周一晚间,因美国预算僵局谈判迟迟未取得进展,市场对美国可能债务违约的忧虑加重市场交投谨慎,但参议院两党领袖表达了对达成解决预算僵局的财政协议的乐观态度,令外盘金属小幅走高。LME铜,收盘于7257美元/吨,涨0.79%。

  【宏观面】

  白宫周一(10月14日)表示,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推迟了同国会领导人的会晤,以给参议院更多时间为达成协议取得进一步进展。

  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1.0%,预期为增长0.8%,前值为下降0.8%,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1.0%,预期为增长0.8%,前值为下降0.8%。

  中国9月底国家外汇储备余额为3.66万亿美元。这一数字仍高居世界第一,是排名第二的日本外汇储备的近3倍。

  中国海关总署周六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9月铜及铜制品进口量为326万吨,较上年同期减少10%。

  【操作建议】

  消息面上,美国债务违约的期限迫近,本周三晚间将迎来大考,在此之前,市场观望情绪相对比较浓厚。但昨晚美国参议院两党领袖表达了对达成解决预算僵局的财政协议的乐观态度,令投资者看到一丝希望。

  中线操作上,行情陷入无序波动,振幅收敛,目前再次在MA60处受到支撑反弹,并且连续抬高价格重心,出现反弹迹象,多单可以持有。

  西南期货研究部

  交流电话:上海 021-68401236 

 重庆 023-63638726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收盘 西南期货 lme 进口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