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招商期货:3月22日有色金属早评

  铝:美国原铝及氧化铝有望继续减产,同时中国买家买入导致国外氧化铝继续上涨,氧化铝紧张有望继续向电解铝行业传导。抑制投产及抬高复产成本,因此我们认为电解铝供应增长仍将慢于预期,二三季度的短缺短期难得到解决,并叠加成本增加压力,铝价望持续上涨。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反套逢高平仓。

  锌:印度韦丹塔一个矿山由于矿开采由地上转为地下开采,影响两个月产量至4月底,但韦丹塔及力否认,因此短期对国内市场影响有限。目前国内进口因亏损扩大望继续收缩,而国际市场缺少中国进口望重回宽松,而矿紧张也告一段落,因此我们认为锌价将走向内强外弱格局,操作建议反套持有不变,国内轻仓多单持有。

  观点供参考。


招商期货 许红萍

(责任编辑:简儿)

许红萍
职位:招商期货高级金属研究员
招商期货有色金属高级研究员,主要研究品种为铝。注重产业链调研与基本面分析,多次组织并参与公司金属产业调研及行业报告撰写工作。关注铝内外盘、铝不同合约之间以及铝期现套利机会。在期货日报等媒体发表多篇文章和报告。...[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 沪铝 沪锌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