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铝信日评:23日铝价料变动不大

  3月22日铝信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50报1143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50报11770。沪铝现货月合约1604开盘11460,最高11510,最低11435,收报11475,涨20或0.17%。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514.50,美元指数报95.35。

  消息面:

  1、【李稻葵:房地产对经济的支撑作用没有改变】李稻葵说,2016年房地产市场头三个月,上海、北京、深圳价格上涨。这意味着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的房地产投资会加快,因为抑制房价上涨的唯一办法就是增加供给。在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去库存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投资会从零增长逐步恢复到4%或5%。房地产对整个宏观经济的支撑作用并没有改变

  2、外管局综合司司长王允贵:近期中国资金流出压力明显缓解。现行外汇管理工具箱是足够的;中国有许多工具管理资本外流;托宾税是正在研发的工具之一;中国会继续研究外汇管理工具。中国居民个人到境外买保险需符合国内保险和外汇管理法规。美联储加息将导致中国资本外流,将增加外汇管理的压力;中国制订了计划以应对下一次美联储加息。未来不排除对短期跨境资金流动采取托宾税。

  3、国际铝业协会(IAI)周一公布数据显示,2月全球(不包括中国)日均原铝产量增至6.99万吨,1月为6.98万吨。 全球(不包括中国)2月原铝总产量为202.7万吨,低于1月的216.5万吨。通常IAI报告会同时发布中国原铝产量数据,但IAI表示此次尚未获得中国方面的数据。

  明日铝价分析:

  短期资金推动行情继续,前期多头龙头品种化工系、黑色系集体冲高回落,带动工业品整体价格走弱。基本金属中沪铝表现稳定,继续在11500之前横盘。明日铝价料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铝信特约评论员 钮翰辰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铝信 铝价 沪铝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