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中辉期货:1月24日铝早评

  基本面分析

  昨日公布五地流转库存显示44.3万吨较上周同期增加4.8万吨,升贴水继续贴水扩大至160-170元/吨,现货主要存在于贸易商之间流转,现货被动跟随期货上调,当下价格的运行脱离当前基本面,更多的体现在对未来“去产能”及贸易战升级预期的博弈;沪锌上游精矿短缺至少在2017年2季度之前不会改变,同时1月因缺矿、抵加工费检修增加,短期沪锌大幅上涨亦可能推动备货增加,短期锌基本面呈现偏强格局。

  盘面看点:

  沪铝1703合约受美国反倾销导致部分中国铝材被扣导致外盘拉涨内盘跟涨突破13500一线压制;沪锌日内小幅收阴,处于阶段性强支撑21800一线上方。

  策略建议:

  去产能未落地、新的不确定因素即贸易战再次上演导致铝价预期强势,新单谨慎观望,可在138500一线试空,沪锌多单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阿发)

标签:中辉期货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