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一德期货:3月6日铝早评

  耶伦在4日表示,只要经济数据符合美联储的预期,三月加息是合适的。高盛认为这是三月加息的强烈信号,将3月加息的概率上调至95%。此前周五夜间市场对此有所担心,伦铝盘中跳水国内铝价跟随。国内市场主力向5月转移,夜间5月合约在14000元下方遇阻力反弹。行业上100多万吨现货库存和20万吨期货库存继续对市场施加压力。卓创统计2月全国电解铝企业平均加权成本13161元,较上月上涨153元,现货价位与成本支撑线价差收窄但还有空间。加息叠加基本面失衡,预计短期铝价偏弱震荡运行。

(责任编辑:阿祖)

李金涛
职位:一德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李金涛,一德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曾在有色现货企业工作多年,对铜铝产业了解较深。拥有国内外期货实盘操作和套利经历, 在企业期现结合方面经验丰富。[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一德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