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9日铝早评

  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9.8万,预期18.7万,前值24.6万。美国ADP就业数据大幅超出预期,彭博预测3月和6月美联储加息概率均为100%,市场认为美元可能进入连续加息通道,隔夜美元大涨,大宗商品全线下跌。人民币:贸易帐意外逆差、外储重返3万亿关口致人民币承压走低,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至6.9187,刷新1月4日以来低点。人民币持续贬值导致内盘大宗商品强于外盘,但也反映出中国经济情况仍较弱。昨日伦铝跌破60日均线后,隔夜一度小涨但尾盘跳水。沪铝上试5日均线后下跌,但下方40日均线支撑,接下来一周内可能都会在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下走弱。关注下方40日均线13700和13500点支撑,上方压力140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