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中辉期货:4月11日铝早评

  基本面分析:

  价格受外盘提振走强而外盘短期上涨后继乏力,内盘在供改落地之前亦缺乏持续推动力,价格冲高或将回落。消费旺季支撑、成本支撑、供改预期提供底层预期支撑,价格短期较难跌破13350一线,目前仍处窄幅区间震荡;3月国内精炼锌产量仍保持高位水平,检修影响尚有限,而需求却因价高抑制释放,及对国际冶炼费谈判完毕国外矿山在高利润刺激下复产预期压制,致使目前锌价处暂时疲态。

  盘面看点:

  隔夜伦铝大跌或拖累沪铝日内表现,1705仍处于13350-14100区间震荡,目前沪铝去产能的预期下存在成本硬支撑,短期较难跌破;沪锌下游补库积极性较低,高价锌较难向下传导,抑制消费需求致使锌去库存缓慢。

  策略建议:

  沪铝1705短期窄幅震荡,可考虑在14100-14200短空;沪锌1705暂时观望。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中辉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