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资金面依然紧张 铜铝上行动能有限

  在连续13个交易日暂停逆回购操作之后,央行于本周四重启逆回购,共计开展1100亿元逆回购操作,并发放PSL839亿元,不过市场更多将之解读为是对冲当日巨量到期,资金面在4月仍将承受一定的压力。沪市金属在缺少外盘指引的情况下,或延续近期的震荡分化走势,上涨动能料有限。

  铜现货市场上(SMM):早市部分投机商入市吸收低价货源,在近午间盘面拉升后获利出货,下游按需基础上低位略增,市场交投积极性较昨日略有改善。铜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铜主力1706合约走势震荡,目前价格在46000一线,45000附近有支撑,阻力位在47000。操作建议:观望。

  铝现货市场上(SMM):贸易商询价和接货意愿积极,下游企业周末备货时间已从周五前移至周四开始,今日接货未见明显提高,贸易商虽询价积极,但成交方面观望驻足,整体成交仍较活跃。铝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铝主力1706低开高走,价格目前在14200一线,阻力位在14300。

  操作建议:观望。

(责任编辑:阿祖)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