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泰君安期货:下方仍有支撑

  【隔夜内盘】

  【隔夜外盘】

  【基本面】

  【隔夜新闻】

  道指连续第二日涨超200点,纳指新高突破6000点。

  政治局会议:高度重视防控金融风险。

  郭树清称要“下猛药”整治金融乱象。

  特朗普税改案曝光:税赋转由合伙人缴纳的公司,最高税率从39.6%降至15%。

  共和党将边境墙从财政支出提案中剔除,力图降低政府关门风险。

  媒体称法国大选促使欧央行宽松转向,欧元涨。

  媒体称,欧洲央行或在6月删除经济前景风险主要偏下滑、可能进一步降息或扩大QE等措辞。

  德国政府将今明两年GDP增长预期上调至1.5%和1.7%。

  【技术分析】

  伦铝隔夜继续小幅收涨,下方支撑参考1890,上方阻力参考1981附近;沪铝近期波动较大,近日陷入高位盘整,上方阻力参考14600附近,下方支撑参考14100附近。

  【观点和操作建议】

  目前铝市场的掣肘在供给侧改革,但具体落实面临不确定性,理论减产量固然规模庞大,如若成真将造成极大供需缺口,但铝厂是否会通过产能置换、加紧补批文、以及与当地政府谈判的方式而取得一定的回旋余地,尚不可知。从上周最新情况来看,新疆产能的供给侧改革“雷声大雨点小”,违规产能的停产执行并不如政策中所言那么严格。毕竟这是一场全行业的“原罪”,政策实际执行的过程,需要政府与市场之间的诸多斡旋。

  操作上,此前沪铝冲高回落,近日陷入高位盘整,预计下方仍有偏强支撑。

(责任编辑:阿祖)

王蓉
职位:国泰君安期货金属分析师
国泰君安期货产业服务研究所金属研究员,浙江大学国际经济学学士,上海财经大学产业经济学硕士。2010年10月进入期货行业,主攻铝、白银等金属品种,擅长供需分析,拥有较强的分析逻辑,致力于品种基本面自下而上与宏观面自上而下的研究构架。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期货日报》、《经济参考报》等多家期...[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国泰君安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