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4月28日铝早评

  美国政经网站Politico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一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愿意将边境墙修建计划延缓到9月,来避免政府在28日停摆。一名白宫官员证实了这一说法。美国财长姆努钦:确认税改计划中的商业税率为15%;小微企业将受益于新的商业税率。特朗普税改计划即将公布,减税条款确定无疑,这对特朗普政府财政带来巨大挑战,消息称特朗普将推迟建墙计划,也证实美国财政赤字问题严重,世界经济情况面临较大不确定性,今日伦铜低开。隔夜伦铝回踩5日线后上涨,收于最高点,并再次接近前高附近,延续强势。沪铝回踩5日均线后上涨,也将再次面临14500压力。受到美国财政压力影响,今日伦铝低开,沪铝技术指标开始出现背离,短期上方14500压力较难突破,短期可能震荡蓄势。上方前高压力14500,下方支撑10日均线14365。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