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5月3日铝早评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无意在朝鲜问题上划设“红线”,但如果应该采取行动,会采取行动。欧元区:3月失业率9.5%,预期9.4%,前值9.5%。英国:4月制造业PMI为57.3,升至三年新高,预期54,前值54.2。特朗普的表态对国际形势带来不确定性,欧洲经济复苏不及预期,隔夜大宗商品走势分化,原油大跌,农产品上涨,有色金属普遍震荡。昨日沪铝尾盘大跌后,夜盘反弹回升至60日均线附近,伦铝回踩60日均线后反弹,短期下方60日均线较为稳固,伦铝走势总体强于沪铝。沪铝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前期低点138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