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五矿经易期货:5月8日铝早评

  伦铝价格相比周边金属偏弱运行,LME库存下降10200吨,注销仓单下降8050吨。cash/3m贴水7.25美元/吨,海外供应仍偏紧,但premia维持横盘走势,库存下降速度与premia略有背离,而5月5日夜盘,油价大幅反弹也并未带动伦铝价格。国内方面,山东去产能正式文件疑似公布,但市场对于此消息并未有强烈反应,反映出市场对于去产能实质动作仍存疑,而2、3季度贵州、广西仍有新增产能投产,周四SMM报的国内库存仍维持增加2万吨,随着5、6月份旺季转淡,需求开始回落使得多头信心仍不足,目前铝市仍是预期与现实的博弈,我们暂时维持乐观判断。

(责任编辑:阿祖)

罗友
职位:五矿经易期货金属分析师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金融硕士,FRM持证人,曾工作于一家大型铝锭现货贸易背景公司,服务对象为铝产业链客户,客户群体包括上游铝土矿氧化铝企业,电解铝企业,也包括下游加工企业。立足铝产业链,通过期现结合方式把握市场机会,熟悉生产加工工艺,深入了解下游产品及应用。...[更多]
电话:0755-23982263
邮箱:
QQ:

标签:五矿经易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