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5月8日铝早评

  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4月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21.1万,超出预期的19万。美国4月失业率4.4%,超出预期的4.6%,同时创十年以来新低。法国:法国多家民调机构7日晚公布的预测结果显示,“前进”运动候选人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在2017年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获得超过65%的选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超预期,市场受到提振,同时法国大选预计结果风险较低,市场避险情绪下降,欧元上涨,有色金属延续反弹。相较于伦铜的持续反弹,伦铝的走势较弱,周五跌破60日均线,回到1900点附近,沪铝走势稍强,在5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之间震荡。今日沪铝反弹动能减弱,60日均线存在较强压力,短期可能延续60日均线以下的震荡行情。沪铝上方压力13990,下方支撑前期低点138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