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五矿经易期货:6月8日铝早评

  目前国内政策真空期,铝价难有向上驱动力,整体维持区间震荡的乏味行情。铝价与周边金属相比,偏弱运行,反映的仍是前期支撑价格的政策因素开始转弱,目前虽然氧化铝价格企稳回升,但冶炼利润仍在800元/吨以上,激发新增产能继续投产,多头逻辑延后,目前需要铝价重新估值后,做多的风险收益比将重新显现,沪伦比值回归低位后,反套头寸入场,但最好需要镍正套做对冲防汇率风险。

(责任编辑:阿祖)

罗友
职位:五矿经易期货金属分析师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金融硕士,FRM持证人,曾工作于一家大型铝锭现货贸易背景公司,服务对象为铝产业链客户,客户群体包括上游铝土矿氧化铝企业,电解铝企业,也包括下游加工企业。立足铝产业链,通过期现结合方式把握市场机会,熟悉生产加工工艺,深入了解下游产品及应用。...[更多]
电话:0755-23982263
邮箱:
QQ:

标签:五矿经易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