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6月20日铝早评

  统计局:中国5月份一二线城市房价平均涨幅继续回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法国:议会选举初步计票结果,新总统马克龙所领导的“前进运动”在国民议会的总共577个议席中赢得355个,取得压倒性多数席次。英国“脱欧”谈判19日在欧盟总部所在地布鲁塞尔正式启动。法国政局基本稳定,英国脱欧事件运行平稳,投资者避险情绪逐步消退,昨日中国公布房价走势,一线城市房价回落,但总体保持平稳,中国房地产市场表现超预期,大宗商品多数走强。

  受到中国房地产市场数据超预期影响,昨日沪铜延续反弹。伦铜涨破20日和60日均线压力,沪铜上涨至60日均线附近后承压回落,收于60日均线下方。今日沪铜在20日均线上方企稳,下方多条均线支撑,短期可能延续反弹行情,但中期基本面无显著好转,上方空间有限。上方压力前期高点附近465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5620点整数关口.

  周五铝价大涨后,昨日受到中国房地产市场超预期影响,铝价再度上涨。伦铝上涨后承压10日均线,沪铝高开于20日均线上方后再度上涨,上试40日均线压力。伦铝走势明显弱于沪铝,且隔夜沪铝持仓明显下降,上方空间有限。上方压力40日均线13910,下方支撑5日均线137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