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中信期货:铝市继续震荡 关注工信部会议指示

  (1)昨日铝现货表现偏弱,贴水扩大,沪铝盘中震荡下跌后开始随商品一起迅速走高,再次临万四压力附近。

  (2)冶炼厂积极出货,现货贴水合适,贸易商囤货意愿提升,下游企业逢低采购,整体成交仍显现较重的投机氛围。

  (3)据悉,工信部将于于2017年6月28日下午14:00-16:30下午,召集中铝、国电投、神火、魏桥、信发、云铝、东方希望、天山、其亚、锦江集团等电解铝企业,以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召开电解铝行业2017年上半年运行情况座谈会。

  (4)按照《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部分产能严重过剩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豫工信产业〔2015〕150号)要求,为做好伊电集团50万吨电解铝项目产能置换工作,落实等量或减量置换要求,拟在全省范围内有偿取得产能置换指标。

  逻辑:铝市基本面近期延续颓势,不过政策支撑下铝价跌幅也并不大。近期关注今日工信部召开的电解铝企业会议,注意对供给侧改革政策的态度和指示。我们建议多单继续谨慎持有,09合约13800附近止损。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中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