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中信期货:政策再度强调供给侧 沪铝继续走高

  (1)昨日沪铝市场夜盘大幅上涨,不过日盘震荡走跌,午盘继续走跌,收回之前涨幅,1710 合约收于 16465 元/吨。

  (2)据 AM 信息,贵州登高铝业由于设备损坏,原计划 8 月复产的 10 万吨电解铝产能推迟至 9 月份。

  (3)据 SMM 了解,河南地区除官方已公示的 5 家电解铝企业涉及的 20.7万吨电解铝指标在全国范围出让外,目前神火集团闲置的 24+6 共计 30 万吨电解铝指标正在整理相关报告,意欲于近期尝试出售。

  (4)SMM 统计国内电解铝现货库存(含上期所仓单):上海地区 27.6 万吨,无锡地区 63.3 万吨,杭州地区 9.2 万吨,南海 34.5 万吨,巩义地区11.1 万吨,天津地区 5.0 万吨,重庆 2.3 万吨,七地库存合计 153.0 万吨,环比上周四增加 5.7 万吨。

  逻辑:铝市场基本面疲弱,近日供给侧政策信息后铝价冲高回落,显示一定的压力。我们建议暂时观望为主,不建议这个位置重新追多,激进者甚至可以轻仓短线试空。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中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