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8月29日铝早评

  新华社:中国外交部称,8月28日下午14时30分许,印方将越界人员和设备全部撤回边界印方一侧,中方现场人员对此进行了确认。英国金融时报: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表示,特朗普未来一周将大力推动税改。欧元区:7月M3货币供应同比+4.5%,预期4.9%,前值5%。欧洲货币政策收紧,特朗普试图推进经济刺激政策不利,经济基本面趋冷。中印边界对峙结束,但今日朝鲜发射导弹经过日本上空,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可能对有色金属价格造成压力。

  隔夜美元走弱并再创新低,有色金属受到支撑,铜价高位震荡。昨日伦交所休市,隔夜COMEX铜冲高回落收出上引线,今日小幅低开。沪铜一度创出新高后回落收出小阴线,短期沪铜仍沿5日均线上行。但其余有色金属均呈现明显的头部形态,沪铜中期可能承压。上方压力53300,下方支撑10日均线51830。

  隔夜美元走弱并再创新低,有色金属受到支撑,沪铝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收出十字星。沪铝跌破5日和10日均线,短期技术压力明显,可能向下考验20日均线支撑。上方压力165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1591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