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卓创资讯:美元盘中走高 伦铝盘中承压

  耶伦的鹰派言论以及税改的细节披露助推美元冲高,隔夜伦铝盘中承压震荡,微涨5.5美元/吨至2129.5美元/吨,涨幅为0.26%。卓创预计,今日铝价料偏弱震荡。

  宏观面消息:

  国务院:采用定向降准等手段,激励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要推进装备制造等领域央企重组整合;继续化解过剩产能。采取减税、定向降准等手段加大对小微企业发展的财政金融支持力度。内容包括对涉及小微企业贷款的银行定向降准给予再贷款支持;扩大免征增值税政策范围,提高享受免税贷款额度上限;设立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等。

  2013年以来最大增幅!中国8月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24%。工业产品价格回升令企业利润同比大增1273亿元。石油、钢铁和电子等行业利润增速加快明显,石油加工等行业利润同比增速103.4%,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利润同比增长131.1%。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卓创资讯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