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0月16日铝早评

  美联储主席耶伦:预计将循序渐进的加息以维持就业和通胀目标;今年下半年经济增速将超过长期目标趋势;预计就业数据将从9月的疲软状态中好转。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表示,尽管经济正在复苏,但供应方面的政策和体制改革仍需进行。市场预计欧元区退出QE的步伐不会过快,周五欧元下跌,美元探底回升收十字星,有色金属高位震荡。今日关注中国CPI和PPI数据。

  周五美元探底回升收出十字星,有色金属高位震荡。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收出十字星,今日小幅低开,整体仍在5日均线上方。沪铜一度冲高突破前高压力,但最终回落收出十字星成交持仓较为稳定。上方前高附近压力仍在,中期上行通道上沿压力也在前高附近,且临近大会市场可能保持谨慎,短期突破前高概率较小,中期需关注十九大进程。上方压力53750,下方支撑5日均线。

  周五美元探底回升收出十字星,有色金属高位震荡。周五伦铝大幅震荡,最高至近期高点,最低至40日均线支撑,最终收出小阴线。沪铝高开低走回踩近期多条均线后收于16500附近。临近大会市场较为谨慎,沪铝16500附近震荡格局延续。上方压力17000,下方支撑。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