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0月31日铝早评

  美国9月PCE物价指数环比0.4%,预期0.4%,前值0.2%。欧元区10月经济景气指数 114,为2000年10月以来新高,预期 113.3,前值由 113修正为 113.1。隔夜美国物价数据符合预期,欧洲经济情况超预期。美国经济数据较好,提升了美联储加息概率,12月加息基本确定。本周四美联储11月议息会议,此前市场保持谨慎态度。隔夜欧元上涨,美元小幅下跌支撑,有色金属小幅上涨。

  国际铜研究组织(ICSG)称,7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3.5万吨,6月短缺7万吨。今年前七个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16.3万吨,去年同期短缺28.1万吨。隔夜美元下跌支撑有色金属,今年前7月铜供应依然短缺,铜价获得支撑。隔夜伦铜小幅上涨收于20日均线附近,沪铜在20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收十字星。市场在周五美联储议息会议前保持谨慎,可能延续20日均线附近震荡行情。上方压力5日均线54120,下方支撑20日均线和53000点整数关口。

  隔夜美元小幅下跌支撑有色金属,但周四美联储议息会议存在不确定性,市场较为谨慎。隔夜伦铝下跌收中阴,沪铝在60日均线附近震荡收十字星,市场波动较小。近期重点关注沪铝是否跌破60日均线支撑。上方压力170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16220和16000点整数关口。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