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1日铝价料横盘整理,波动不大

  3月20日铝价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涨60报1380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20报1408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4开盘13870,最高13965,最低13850,收报13915,涨45或0.32%。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085.50,美元指数报89.90。

  消息面:

  1、【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记者会要点总结】④中国还会持续调低赤字率,但不会影响积极财政政策的走向。⑤希望中美双方保持理性,避免打贸易战。不愿看到出现比较大的贸易赤字。

  2、美国商务部19日宣布,从当日起,美国企业可向商务部提出申请,要求豁免即将开征的钢铝关税。

  3、【国内期货多数收跌,黑色系低位震荡】鸡蛋、铁矿、橡胶收跌逾2%,郑煤、玻璃、焦炭、豆粕、PVC跌逾1%,菜粕、玉米、锰硅、沪铅、螺纹、沪锡、沪锌、白糖、沪铜、塑料、热卷、沪铝等收跌。硅铁涨2%,沥青、郑醇涨逾1%,焦煤、沪金、沪镍、沪银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继续震荡,整体探底回升,沪铝跟随波动为主。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波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世铝网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