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7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

  4月16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跌10报1445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10报1472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4开盘14540,最高14575,最低14450,收报14550,涨25或0.17%。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324.00,美元指数报89.73。

  消息面:

  1、【祝宝良:如果中美贸易实现基本平衡,中国经济增速会降低约2.5个百分点】国家信息中心祝宝良称,中美贸易问题是2018年中国面临的主要问题。从最坏情况看,如果中美贸易实现基本平衡,中国的经济增长速度会降低约2.5个百分点,影响非农就业约1400万人。他建议,对中美贸易摩擦可能产生的影响,要做出预判和预案。建议立足于以打促谈,对进口的美国大豆、汽车、飞机、电子元器件等威胁或征收关税。另外他谈到,金融风险聚集态势尚未根本扭转。要保持货币政策稳健中性,适度降低存款准备金并通过减少MLF和PSL等操作的力度加以对冲。

  2、【橡胶领跌,黑色系期货多数下跌】橡胶收跌3%,铁矿、焦煤跌2.5%,螺纹、热卷、沥青、塑料跌逾1%,白糖、豆粕、玻璃、菜粕、原油、玉米、锰硅、鸡蛋等收跌。郑煤收涨2.9%,沪镍、苹果、硅铁涨逾1%,沪锌、沪铝、沪锡、郑醇、沪银、沪铅、沪金、焦炭、沪铜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俄铝问题继续推升伦铝价格,国内盘沪铝跟随震荡偏强。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有色宝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