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9日铝价料震荡偏强

  4月18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上涨0报1473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30报1499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5开盘14740,最高14880,最低14735,收报14850,涨5或0.03%。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450.00,美元指数报89.61。

  消息面:

  1、美国商务部周二初裁认定,从中国进口的合金铝板产品存在补贴行为。美国商务部计算出的初步补贴幅度为进口普通合金铝板价值的31.20%至113.30%。

  2、【国内期货多数收涨,黑色系涨幅居前】焦炭领涨,收涨4.8%;焦煤涨3%,热卷、铁矿涨逾2%,郑醇、郑煤、螺纹、玻璃、沥青涨逾1%,沪锌、沪锡、豆粕、沪镍、橡胶、沪铜、沪铝、沪银、塑料、菜粕、沪金等收涨。硅铁收跌2.7%,白糖、鸡蛋、沪铅、锰硅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伦铝继续强势拉涨站上2450,沪铝继续弱势跟随,今日横盘整理,维持盘升走势。外盘金属整体维持强势,伦镍大涨创出2015年以来新高。今日中美贸易战继续扩大至铝合金板和钢轮领域,目前此方面带来的压力未见明显缓解。国内走势明显偏弱,但在此背景下难以独自下跌,市场情绪持续偏多。虽然随着价格持续走高上涨压力不断增大,但在盘面出现掉头向下迹象之前,切莫轻易预测见顶。明日铝价料震荡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有色宝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