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6月26日有色金属早评

  《华尔街日报》周一报导,美国财政部正在起草规定阻止中资持股不少于25%的企业收购涉及“对行业影响重大技术’的美国企业。美国财长努钦周一称,财政部即将采取的投资限制不只是针对中国,将适用于“所有试图窃取我们技术的国家”。交通部:2020年底前重点城市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车。隔夜美国财政部称将限制所有国家对美国高科技公司的投资,贸易纠纷继续升温,市场极度恐慌,全球资本市场暴跌,工业品多数走低。

  美国继续推进贸易纠纷,隔夜市场极度恐慌,有色金属多数大跌。隔夜伦铜大跌收中阴,跌破6800关口,回到6700附近创新低。昨日沪铜冲高回落,夜盘大跌收中阴,跌破60日均线支撑。隔夜沪铜成交量小幅放大,持仓量上升,市场对铜价有信心,今日沪铜可能回到51500附近震荡,下方51000点支撑不太可能跌破。短期关注上方52000点压力,下方支撑51000.

  美国继续推进贸易纠纷,隔夜市场极度恐慌,有色金属多数大跌。隔夜伦铝跌破5日均线收小阴线,沪铝隔夜最低下探14000附近支撑后回升收带长下引线的小阴线。沪铝成交较弱,持仓基本保持平稳,市场观望情绪较浓,但下方14000存在支撑,目前延续14000-14500区间震荡行情。沪铝上方压力60日均线14500,下方支撑14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