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6月11日有色金属早评

  统计局:中国5月CPI同比上涨1.8%,预期上涨1.8%,前值上涨1.8%,连续两个月处于“1时代”。中国5月PPI同比上涨4.1%,预期上涨3.9%,前值上涨3.4%。中国5月进口同比(按美元计) 26%,预期 18.8%,前值 21.5%。中国5月出口同比(按美元计) 12.6%,预期 11.3%,前值由 12.9% 修正为 12.7%。美国4月批发库存环比终值增长0.1%,预期增长0%,初值增长0%。5月中国进出口数据均超预期,但贸易顺差大幅缩小。中国5月CPI符合预期,PPI小幅超预期。美国经济数据小幅超预期,特朗普朝鲜会谈在即,宏观环境有所缓和,周五夜盘美元冲高回落小涨,有色金属走势分化。

  智利铜矿谈判没有新消息,铜矿供应潜在危机持续发酵,周五美元冲高回落,铜价继续走高。周五伦铜继续大涨收中阳,站上7300美元关口,今日小幅高开。沪铜日盘冲高回落收中阴,夜盘高开于54000点上方继续上涨收中阳。隔夜沪铜成交量小增,持仓大幅上升,技术形态较好,短期可能延续涨势。沪铜上方压力55000,下方支撑5日均线53550.

  近期国际形势有所缓和,美国钢铝关税问题热度也不高,铝价从高位回落。周五日盘铝价大跌,而夜盘在美元弱势下小幅反弹。周五伦铝探底回升小涨,沪铝夜盘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收十字星,成交走弱,持仓小幅上升。市场观望情绪依然较强,短期沪铝可能延续震荡。沪铝上方压力15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1476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