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6月28日有色金属早评

  特朗普宣布了限制中国对美科技企业投资的方案细节,其中包括扩大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权限,这比此前预计的措施温和许多。克里姆林宫表示,俄美双方已达成共识,普京与特朗普将在第三方国家进行会晤,时间和地点将在周四公布。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 -0.6%,预期 -1%,前值 -1.6%。中国5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加21.1%,中国1至5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6.5%。隔夜特朗普发表讲话,对华投资限制措施较为温和,中美贸易纠纷有所缓和。特朗普与普京即将会面,美俄关系小有缓和。隔夜全球紧张气氛缓和,资本市场全线回暖。中美经济数据超预期,有色金属全线反弹。

  中美和美俄紧张气氛均有所缓和,市场恐慌情绪下降,同时中美经济数据超预期,隔夜有色金属全线反弹。隔夜伦铜探底回升收小阴,回到6700美元附近,沪铜夜盘冲高回落,回到60日均线上方后,一度试探上方52000点压力,收出中阳。隔夜沪铜成交量放大,持仓量稳定,市场热情不高。下方60日均线支撑较强,且近期人民币大跌也支撑内盘铜价,短期沪铜可能延续51450-52500之间震荡。上方压力20日均线52500点,下方支撑51000.

  中美和美俄紧张气氛均有所缓和,市场恐慌情绪下降,同时中美经济数据超预期,隔夜有色金属全线反弹。美俄关系缓和可能导致美国对俄铝的制裁放开,利空铝价。隔夜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阴,成交量大增。沪铝冲高回落收小阳,站上5日均线。沪铝成交小幅回暖,持仓基本保持平稳,市场观望情绪仍浓,短期延续14000-14500区间震荡行情。沪铝上方压力60日均线14500,下方支撑14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