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7月2日有色金属早评

  欧盟峰会:同意避免再次出现2015年无序难民潮的情况;同意探索在欧盟以外的第三方国家设立难民中心;同意按自愿原则在欧盟内部设立难民管控中心。美国5月PCE物价指数同比 2.3%,预期 2.2%,前值 2%。美国:5月个人收入环比 0.4%,预期 0.4%。5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环比 0.2%,预期 0.4%。统计局:中国6月官方制造业PMI 51.5,预期 51.6,前值 51.9。中国6月PMI略低于预期,但总体继续保持扩张态势。周五欧盟成功就难民问题达成协议,欧洲政治局势趋于明朗,欧元大涨。周五美国收入和消费数据低于预期,但物价涨幅高于预期,受到欧元大涨压力,周五美元大跌。周末中国6月PMI低于预期,但仍然高于51,制造业整体平稳。周五有色金属冲高回落收跌,今日美铜和伦铜小幅高开。


  周五欧盟就难民达成协议,欧元大涨,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大跌,周末中国制造业PMI小幅回落,今日外盘铜价小幅高开。周五伦铜冲高回落收出带长上引线的小阴线,今日伦铜小幅高开,伦铜技术形态目前趋于中性。周五沪铜夜盘大幅低开于5日均线和51500下方,夜盘走低收出小阴线。沪铜成交量极度萎靡,持仓量小幅下降,沪铜技术形态接近中性,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受到外盘带动,今日沪铜大概率回到51500附近,短期沪铜可能延续51000-52500之间震荡。上方压力20日均线52000点,下方支撑51000.


  周五欧盟就难民达成协议,欧元大涨,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大跌,周末中国制造业PMI小幅回落,今日外盘铜价小幅高开。周五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阴线,创出近期新低,今日小幅高开。沪铝夜盘低开,冲高回落回到14100以下。沪铝技术形态逐渐修复,可能延续14000-14500之间震荡行情。沪铝上方压力60日均线14500,下方支撑14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