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8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7月17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40报1392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60报1428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8开盘13965,最高14020,最低13925,收报14000,涨70或0.50%;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072.00,美元指数报94.40。

  消息面:

  1、统计局公布6月70城房价数据:一线城市房价持稳,二线涨幅扩大,三线房价稳定上涨。

  2、【发改委:我国有足够的政策空间来应对世界经济不确定性冲击】发改委称,当前,我国财政赤字率、政府负债率较低,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拨备覆盖率较高,企业负债率趋于下降,宏观调控有足够的空间和政策工具可用。下半年,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这一工作总基调,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宏观经济政策的灵活性,加强政策之间的协调联动,确保稳住宏观经济基本面。具体看,我们将以补短板为重点,适度扩大有效投资,完善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释放内需潜力;继续下大力气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切实解决制约创新发展的堵点、难点和痛点,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继续推进营商环境改善和结构性减税降费。

  3、【有色金属期货多数收跌,燃油领跌】燃油收跌5%,原油、苹果跌逾3%,沪锌、沪镍、沪铅、锰硅跌逾2%,硅铁、郑棉、棉纱、沪锡、鸡蛋、玻璃、螺纹、郑醇、沪铜、沪银、玉米、沪金、塑料、郑煤等收跌。白糖、菜粕、豆粕、焦煤收涨逾1%,豆油、沪铝、橡胶、焦炭、郑油、热卷、铁矿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不同程度回落,沪铝表现强势,继续在14000附近调整。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