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外盘跌宕起伏,铝市回吐部分涨幅

  周四晚间,隔夜伦敦金属冲高回落,伦铜收报6198美元,涨0.41%,伦铝收报2069美元,跌2.24%,伦锌收报2598美元,跌0.59%,伦镍收报13880美元,跌1.14%,夜盘国内有色随之高开低走。

  消息面上,美国铝业昨日发布消息称西澳的工厂已有应急计划,罢工不会影响生产,前期应激暴涨的铝或存在短期回调的可能。昨日欧洲交易时段伦锌暴涨,其原因或是LME库存连续走低的挤仓行情,但考虑到中国央行近日动作频频汇率难破7,保税区的锌流入的压力仍在,而下游镀锌因环保问题开工率连续走低,锌价弱势难改,切忌追高。当前有色的主题依旧是贸易战忧虑与中国基建提振的多空交织,汇市暗流涌动,建议对政策敏感、内外盘联动较强铜、锌、镍多看少动,沪铝多单受阻14800-15000元/吨,操作上建议逢高获利减仓。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