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9月5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国对中国商品开征新关税的提议公众咨询期将在周四结束,之后美国就可以实施对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的计划。美国8月ISM制造业指数升至61.3,创2004年5月份以来新高。隔夜美国制造业数据超预期,为特朗普推进贸易纠纷和美联储的继续加息提供了支持,隔夜美元一度暴涨,欧元人民币等非美货币全线大跌。在贸易纠纷的忧虑和美元大涨的压力下,有色金属延续弱势,隔夜全线回落。

  美国可能在周四开始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贸易纠纷的忧虑持续高涨,而美国经济数据支撑美元大涨,铜价持续走低。隔夜伦铜大跌收中阴,接近前期低点。沪铜夜盘大幅低开,夜间极度弱势跌破前低。沪铜MACD死叉,技术形态较弱,夜盘成交持仓小幅放大,短期超跌可能略有震荡过程,但下行趋势暂时未变。中期全球贸易纠纷仍未好转,本周美国可能对中国2000亿进口商品征收关税,铜价承压,下方支撑46000。上方压力48000.

  美国可能在周四开始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贸易纠纷的忧虑持续高涨,同时美元走强,有色金属持续弱势。隔夜伦铝继续下跌收中阴,回到40日均线附近。沪铝大跌收中阴,回到20日均线,成交持仓小幅上升,MACD死叉。罢工消息对铝价存在正面作用,中期沪铝基本面仍有支撑,但短期可能在宏观经济压力和有色金属整体走弱带动下继续调整,今日重点关注20日均线支撑情况。沪铝上方压力15000,下方支撑145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