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9月7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美国还没有准备好同中国就贸易争端达成协议,但他表示,将继续磋商。美国对中国商品开征新关税公众咨询期将在周四结束,但美国并未第一时间宣布加税。中美贸易纠纷可能重新回到谈判桌上,隔夜金属和黄金一度大幅反弹。由于英国脱欧谈判有所进展,近期欧元大涨,美元回落。隔夜美国ADP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但评论更倾向于市场已经充分就业,市场波动不大。隔夜美元小幅下跌,有色金属冲高回落小涨。

  特朗普表示将与中国继续磋商,美国并未第一时间加征关税,隔夜金属反弹。隔夜伦铜大幅冲高后回落收小阳,今日小幅高开于5日均线上方。沪铜夜盘高开,冲高回落收十字星,今日可能在伦铜带动下小幅高开于5日均线附近。沪铜技术形态略有好转,但仍然较弱,夜盘成交萎缩持仓小幅放大,超跌后可能短期震荡,但下行趋势暂未扭转,目前上升动力不足,密切关注中美贸易纠纷进程。沪铜下方支撑47000。上方压力48000.

  特朗普表示将与中国继续磋商,美国并未第一时间加征关税,市场情绪有所好转,但隔夜消息称俄铝8月出口较7月大增7%,欧美铝市场供需紧张可能缓解,铝价走弱。隔夜伦铝大跌收中阴。沪铝夜盘低开于20日均线下方,大跌收中阴,沪铝破位下跌后技术形态走弱,可能继续向下考验14500和14400附近支撑情况,沪铝上方压力20日均线147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