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9月13日有色金属早评

  特朗普周二称美国在同中国的贸易问题上采取非常强硬的立场,但隔夜有报导称美国高阶官员寻求同中国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中国8月社会融资规模 15200亿元人民币,预期 13000亿元,前值 10415亿元。中国8月M2货币供应同比 8.2%,预期 8.6%,前值 8.5%。美国8月PPI环比 -0.1%,为一年半来首次下滑,预期 0.2%,前值 0%。昨日中国M2增速远低于预期,市场资金面仍然较紧。隔夜美国PPI低于预期,美元回落。夜间传言美国可能寻求和中国开始贸易谈判,市场情绪受到提振,夜间大宗商品和欧美股市大涨。

  隔夜有传言称中美可能开始新一轮谈判,同时美元下跌支撑,有色金属全线反弹。隔夜伦铜大涨收长阳,站上20日均线和6000美元关口。沪铜夜盘大涨收长阳,站上20日均线和中期支撑48200。沪铜成交略微放大,持仓小幅下降,虽然夜盘上涨,但市场观望情绪较强。沪铜技术形态略有好转,目前偏向中性,短期震荡,中期上升动力不足。后市密切关注中美贸易纠纷进程,技术上关注能否站稳48200和48000的支撑。沪铜下方支撑5日均线47800,上方压力49000.

  隔夜有传言称中美可能开始新一轮谈判,同时美元下跌支撑,有色金属全线反弹。隔夜伦铝大幅回踩后反弹收带长下引线的小阳线。沪铝夜盘低开高走收小阳,沪铝昨日跌破20日均线和5日均线支撑,技术形态走弱,短期可能考验下方14500支撑,沪铝上方压力15000,下方支撑145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