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兴业期货:宏观情绪低迷,沪铝短空入场

  产业消息:(1)山西省国土厅发文2020年底前暂停新建露天矿项目。文件中涉及的重点区域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太原、阳泉、长治、晋城,汾渭平原-晋中、临汾、运城、吕梁,共8个地级市。(2)据国家统计局,中国8月原铝(电解铝)产量为284万吨,同比攀升7.8%;1-8月原铝产量为2,221万吨,较上年同期增加3.5%。

  策略建议:特朗普仍计划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中美贸易战全面升级隐忧致使市场避险情绪重燃,此外今年采暖及限产比例的规定更为灵活,预期对铝产业的影响不及去年,在各地政府文件出台前,国内氧化铝价格上下空间均有限,原铝成本边际增加趋缓.预计短期内宏观主导铝价弱势运行,因此我们建议沪铝短空尝试。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兴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