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兴业期货:内外需预期改善,沪铝新多介入

  产业消息:(1)据外电10月5日消息,俄罗斯塔斯社(TASS)表示,俄罗斯铝生产商--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Rusal)9月铝出口量较8月减少8.6%。(2)巴西外贸部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巴西铝出口量为9100吨,下降27.2%。出口价格为1947美元/吨,上涨6.14%。出口额为0.177亿美元,下降22.7%。(3)10月魏桥预焙阳极采购价格确定上涨140元/吨。(4)SMM数据显示,10月8日全国主要消费地区6063铝棒库存合计13.95万吨,相较9月27日增加2.23万吨。(5)2018年8月,中国汽车铝合金车轮出口额4.13亿美元,同比增加10.4%,出口量8.67万吨,同比增加6.9%。

  策略建议:昨日国常会确定完善出口退税政策以及部署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在内外环境交困的背景下,提升出口退税税率对于出口的铝材及铝制终端产品构成利好,且棚改将增加铝的需求,内外需预期改善提振沪铝。而氧化铝铝土矿供应持续收紧及采暖季限产宽松的拉锯中将维持高位,成本端的支撑作用仍存。因此我们建议沪铝可新多逢低介入。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兴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