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有色止跌反弹 关注美半年货币政策报告

  上周五晚间,中国外贸数据大幅好于预期,外盘有色止跌反弹。伦铜报6228.5美元,涨0.74%,伦铝报2030.5美元,涨0.52%,伦锌报2638.5美元,涨1.25%,伦镍报12685.5美元,涨0.08%。

  上周的美股暴跌引发了全球资本市场的强烈震荡,市场的风险偏好显著减弱,警惕黑天鹅事件频发引发的商品市场共振,本周应特别关注美国财政部的半年度国际货币政策报告,在当前全球政经格局风谲云诡的背景下,中国是否会被列为汇率操纵国,将是影响市场情绪的焦点,操作上建议对铜、锌、镍等品种暂转乐观,铝市目前海德鲁停已经宣布复产,预期差的修复也体现在盘面,从基本面上来说海外氧化铝持续短缺仍是多头上涨的主线,多单可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