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2月6日有色金属早评

  11月财新服务业PMI录得53.8,较10月回升3个百分点,创五个月以来新高。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环比 0.3%,预期 0.2%,前值 0%修正为 -0.5%。隔夜美元小涨,延续97附近震荡,隔夜铜铝下跌,铅锌上涨。今日早间新闻称华为任正非女儿被捕,中美贸易前景仍不明朗,有色金属走势不容乐观。

  隔夜美元小涨,伦铜回踩20日均线后反弹收小阳,今日受到消息影响,美铜低开再度跌破20/60日均线。隔夜沪铜低位震荡收小阳,仍在20日均线以下运行。沪铜成交持仓均萎靡,市场持观望态度。沪铜跌破多条均线支撑,本轮反弹结束,今日可能随外盘低开,后市仍面临下行压力。沪铜上方压力51140,下方支撑中期上行趋势线48700。

  隔夜伦铝高位震荡收十字星,沪铝高开低走收小阴线,收于5日均线附近.沪铝跌破20日均线支撑,中期延续13500-14000区间震荡行情。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135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