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有色震荡分化 关注英国脱欧

  周三晚间,利好情绪消化,有色震荡分化,期锌因现货持续短缺再度点燃挤仓情绪。伦铜报6193.5美元,跌0.25%%,伦铝报1973,跌0.05%,伦锌报2621.5美元,涨1.26%,伦镍报11220美元,涨0.63%。

  近日市场再度聚焦英国脱欧,据FX168报道,英国政府寻求避免在12月11日讨论就脱欧协议投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政府的妥协将包括议会投票反对爱尔兰后备计划,她所属保守党的议会党鞭Julian Smith将于12月5日深夜会见托利党(即保守党)的脱欧“反叛”成员,并讨论英国脱欧计划,据外媒援引英国官员称,梅表示,将会考虑所有选项争取脱欧协议得以在议院通过。G20峰会中美达成共识提振市场信心,但年末宏观风险仍存,今日需关注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报告,它是在周五非农数据出炉之前判断美经济周期的重要线索。操作建议对铜、铝、锌、镍等前期受到宏观压制的品种多头可逐步入场。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