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7日铝价料震荡偏弱

  12月6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90报1357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90报13930;沪铝现货月合约1812开盘13655,最高13675,最低13525,收报13525,跌120或0.88%;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957.00,美元指数报97.11。

  消息面:

  1、美国商务部预计最终裁定对中国普通铝合金板征收96.3%-176.2%的反倾销和反补贴税。这一决定标志着,美国在1985年以来政府首次主动开启的双反调查中最终裁决征收关税。特朗普政府之前承诺,通过让商务部代表民间行业发起更多双反调查,更积极推进贸易执法。不过,消息人士表示,最终裁决的铝合金板反倾销和反补贴税率低于4月和7月的初裁税率。当时为介乎198.4%-280.46%。美国对中国普通铝合金板征收的关税的裁决将取决于美国国际贸易署(ITC)定于12月20日做出的最终伤害裁决。

  2、【国内商品期货收盘走势分化,菜粕领涨】菜粕收涨2.6%,郑煤、PTA、焦煤、豆粕涨逾1%,棉纱、塑料、橡胶、白糖、沪金、沪锌、锰硅、玉米、玻璃等收涨。沥青、焦炭收跌逾2%,原油、沪铝跌逾1%,硅铁、螺纹、沪铜、铁矿、沪锡、沪铅、沪镍、热卷、郑醇、沪银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工业品不同程度回落,沪铝延续阴跌,基本完全回吐周一受中美达成缓和协议引起的涨幅。明日铝价料震荡偏弱,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